用爱发电。乱七八糟存图处…。 没有最懒,只有更懒的懒星人在此

© Hello_Rabby
Powered by LOFTER

谢谢第一时间告知的姑娘,疑问的两张图没有借鉴或着抄袭哪个作品,取的都是很一般的构图,梗是动漫常用的作联想套用,衣着也无新颖,绘图经常是几种角度姿势搭换,商业作品的官图也是如此,个人不是画技高超拔萃的作者,免不了大众常见视角和动作组合求稳当。

 

这边对细节疑问的姑娘回应,k可能不是绘图抄袭是重梗,驾车想法我是综合过往看过的动漫桥段作套用,借鉴有点难具体说哪部作品,无意冒犯作品。竹马两人衣着款式一直是那样表现,依性格画了基本的吊带裤和白衬衫,肢体参考一些孩童互动实照。


回应绘图实际情况,无接触所属作品,图没有看过的印象,两图开在一旁边看边画肯定是没有的,图梗个人以平时阅览过的各类经验组织呈现出来就是如此。如有雷同只能说与对方有相似的画面经验或构思。


评论 ( 284 )
热度 ( 154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